修羽

To Moro M

  生日快乐!
  我有没有来晚啊…清晨关掉闹钟看到你说生日倒计时的时候就想着要做点什么,看到想赞的动态而不点赞的原因要么是想写一条好评论,要么是制造不在场证明。

曾看到一个实验,在玻璃上用记号笔写东西,再用温水浇,由于记号笔墨成分密度,写的东西就会‘浮’在水面上。嘿嘿我真的在透明脸盆底面写上给你的祝福,可是可是淋上水后并没有什么效果ಠ︵ಠ是脸盆的材质还是记号笔影响了结果也许以后会去研究( ‘-ωก̀ )

  外面还在滴答滴答化雪,坐在窗边有时候会看到白影一闪而过随后是冰块破碎的声音。下雪的时候赞美她美丽而化雪的时候通常闭口不言直到美丽融化。

2018年我们都将面临毕业。新的环境里做一块裹着橡皮泥的石头。好吧我承认这是一个很蹩脚的比喻。

  对于上网还是戒网我最近找到了满意的答案。它就像魔戒,不过不是魔戒。信息化的现在想完全拜托它似乎并不能得到‘宁静’,有些事情是纸质书教不了我的。啊不知为何,写到这里特别想谢谢你。

  喜欢你网易云音乐里的每一个灵感。愿生活中每一个有灵感的瞬间都有人分享。啊,还有就是如果不能众乐乐也会给自己点赞ପ( ˘ᵕ˘ ) ੭ ☆

  写到这儿还是担心时差会不会错过今天。我这个做什么都慢一拍的人啊,这一年要减少网络因为现实中有相对更重要的事情啦。

  生日快乐,生日快乐,生日快乐。

ps:写的很没有逻辑。。不过对你的文字的第一印象就是 没有逻辑也没有违和感 哈哈😉
愿忄和你的风格相似得像同一个人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修羽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欢欣鼓舞৳৸ᵃᵑᵏ Ꮍ৹੫ᵎ